“花式跳绳,踢毽子”冬日室外交流活动

发布者:杨俐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61

121日下午,亚洲青年交流中心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亚青自管会)与踢跳社团一起于北区体育馆南边的室外活动场地举办“花式跳绳,踢毽子交流活动”,抓住深秋的尾巴,活动快生锈的筋骨同时重温童年乐趣。

活动现场,来自马来西亚的踢跳社社长陈綵蔚同学为大家展示各式新奇样式,专业指导动作,带领同学们学习别样的花式跳绳和踢毽子。不同于普通的跳绳样式,花样跳绳和踢毽子更强调动作的柔韧性和连贯性,每一个动作都是遵循身体发展的自然规律。体验了入门级别的的花式跳绳动作之后,社长又带着大家玩起了熟悉朴实的团体跳绳和“8”字跳绳接龙。

踢完毽子、跳完绳,亚青自管会活动部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晚餐。来自日本、温柔可爱的泉佳裕同学准备了大福(又名雪媚娘)和日式咖哩的材料。大家在她的指导下,分工合作,共同动手准备丰盛晚餐。

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来自中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家。大家藉由这个机会齐聚一堂,了解彼此、增进感情,并且通过室外运动强身健体,让久坐读书的同学们放松身心,积聚力量,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