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留学生公寓宿费支付提示

发布者:周学森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5796

所有自费留学生在入住北苑留学生公寓前,均须根据通知网上支付宿费。如未能按照通知成功支付宿费的,房间预定将被取消。

请提前准备网上支付所需的银行卡并根据住宿费付款操作指南进行网上支付。

网上支付问题:

1、宿费在哪里支付

(1)支付订金:选房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订房系统,依次点击【网上选房】—【我的房间】—【订金缴费】,即可支付订金。

(2)支付剩余宿费:订金支付完成后,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订房系统,依次点击【网上订房】【我的房间】【尾款缴费】,即可支付剩余宿费。

请注意:网上预订住房的同学请务必登录订房系统支付订金和剩余宿费。

2、如遇网上支付系统问题无法完成支付,请与学校信息化办公室联系,86-21-65643207urp@fudan.edu.cn。有关付费方式问题,请与学校财务处联系,86-21-65648170

备注:

国际卡支付 FAQ

http://payment.fudan.edu.cn/help/ICPAY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