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医学院留学生会

发布者:陶逸之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135

你是复旦大学的国际医学生吗?如果是,请加入他们的组织——FIMSO!

他们是大学管理、教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FIMSO 由几个委员会组成,每个委员会 承担一个特定的角色:社会委员会会举办大型活动,如新生欢迎会、年度 MedBall、 FIMSOlympics 和电影之夜等。通过这些活动,他们的学生有机会结识同龄人,建立更强大的纽带。学术委员会负责组织具有挑战性的科目的教程,邀请高年级学生分享他们在医院轮换或海外执照考试中的经验,而专业委员会主持由教授和工作专业人员就医学相关主题进行的讲座。对志愿服务感兴趣的学生可以与慈善事业委员会合作,参与上海社区的灵魂丰富体验,如参加儿童医院万圣节访问,为 Heart 2 Heart(H2H)慈善基金会和Shazam游戏之夜举办筹款活动。FIMSO有几个委员会可以满足学生学术和课外兴趣的特殊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在课堂内外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但最重要的是——帮助学生们为未来的医疗事业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