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外国留学生工作处是学校外国留学生的归口管理机构,主要承担全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的管理、协调的职能和对全校外国留学生提供留学生活的指导服务的职能。下设:


招生办公室

负责来我校攻读学位和进修的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协调工作。具体内容包括:研究、制定全校外国留学生的招生政策及管理措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负责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各类奖学金生的招生录取工作。

Tel:(86)-(21)-65642250/65642258/65641231;

Fax:(86)-(21)-65117298

Email: isoadmission@fudan.edu.cn


学生办公室

负责全校外国留学生证照管理、保险工作的协调和落实;负责在校外国留学生学校层面的社团管理和文体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外国留学生校友会工作;承担在校生各类奖学金的评审及日常管理;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学籍与教务管理。

Tel:(86)-(21)-65643413 / 55664568;

Fax:(86)-(21)-65117298

Email: lxszhb@fudan.edu.cn

isdorm@fudan.edu.cn(留学生公寓预订事务)


综合办公室

负责涉及全校外国留学生管理政策的调研和起草;负责外国留学生公寓园区管理、负责处内日常行政文秘、财务、人事、固定资产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处内档案工作。

Tel:(86)-(21)- 55664566/65642251

Fax:(86)-(21)-65117298

Email: iso@fudan.edu.cn


投诉与建议

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写信至iso@fudan.edu.cn,或致电(86)-(21)- 55664566,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