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青年交流中心入住说明暨迎新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杨俐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717

2019年11月19日中午,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在亚洲青年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亚青入住说明暨迎新会。参加亚青合住项目的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了此次会议。校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的老师和公寓物业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来自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的丁洁老师对各位入住的新老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对亚青公寓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帮助同学们熟悉、了解亚青。



随后,保卫处的赵崧捷老师针对宿舍的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知识的培训,倡议同学们小心使用电器,遵守住宿规范。


会议第三项内容由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的陈逸民老师主持。他简要介绍了亚青公寓的住宿规定、注意事项、留住规则和未来要实行的安全员制度。


会议最后,来自亚洲青年交流中心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和留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的会长为大家介绍了这两个学生组织,并倡议有兴趣参加学生宿舍管理建设工作的同学们报名加入。